咻咻
❤️💚轰出に心臓を捧げよ🙌💚❤️

轰出/义炭/宇善
随机掉落中
社畜三次忙,注意避雷

ao3:sober777
wb:就是一只咻
 

《【轰出】致让我明白爱的你。》

*极短 / 原作未来向 / 不喜误入

 

 

 

 

 

 

  在学校的顶楼上,天边挂着一抹橘红,夕阳暖橘的光芒,在轰焦冻的周围泛起一圈又一圈的光晕,对方抿着唇,低垂着眼帘,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突然一道低哑又一丝颤抖的声音,划破了沉默。

 

 

 

  「绿谷,我喜欢你。」

 

 

 

  随即一阵微风从两人身边刮过,时间仿佛停留在这一刻,仅仅是这句话就像一把烧红的烙铁,在脑海里烙上无法抹去的痕迹。

 

 

  「…轰君。」

 

  忍着有些酸涩的眼,视线逐渐变得有些模糊,绿谷出久咬紧了下唇,从嘴里轻轻吐了一句。

 

 

  「对不起、我没办法回应你这份感情。」

 

  「谢谢你。」

 

 

  轰焦冻闪过一丝落寞的神情,随即眼神又坚定了起来。

 

 

  「我会等你的。」

 

  「只要你需要我,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

 

 

 

 

 

  建筑物的碎块被炽热的火焰焚烧着,产生了大量刺鼻又足以让人晕眩的深色浓烟,他捂着口鼻,在被浓烟遮蔽火场内,搜索着剩余的生还者。

 

 

  这次绿谷出久第四次返回现场。

 

 

  半个小时前,位于A市的这条商店街产生瓦斯气爆,当他救出了一个三岁大的小孩,到了安全的地方时,孩子依然哭闹着,颤抖的小手指着还在熊熊燃烧着的建筑物,苍白的小脸爬满了恐惧,眼泪流了满脸,不断喊着妈妈、妈妈。

 

 

  「没事的喔,因为我来了!我会帮你找到妈妈的。」他摸了摸孩子的头,笑了笑,接着头也不回的再次踏入了火场。

 

 

  「人偶!等等!!火势还在增强啊────」事务所的助理还在他身后喊着,但绿谷出久并没有听见。

 

 

  由于这条商店街是仿造传统的江户时代建筑,主要都是木造房屋,火势没有被扑灭,还有增大的趋势,绿谷出久全身泛起青光在火场内移动着,

 

  大量的塑胶与木头产生了有毒的浓烟,长期的训练他知道自己的肺部已经快要到极限了,他被高温的浓烟垄罩着,开始觉得昏眩,稀薄的空气让他浑身瘫软,接着眼前一黑─────

 

 

 

  再次睁眼的画面,竟是轰焦冻向他告白的那天。

 

 

 

  说来也好笑,老实说他很后悔──后悔当初没有答应轰焦冻。

 

 

  他其实是喜欢轰焦冻的,天晓得他多么开心,但是理智告诉他,他是配不上对方的,轰焦冻的家世显赫、成绩优异、个性强大,值得配上比他更好的人…

 

 

 

  ──他、绿谷出久并不值得对方喜欢、也没有那个资格。

 

 

 

  继承了欧鲁麦特的个性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半路出家的他必须更努力、变得更加强大,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的事情。

 

  而在拒绝轰焦冻后,对方如此落寞的神情是他第一次见到,他时常在夜里想起对方的脸,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出。

 

 

  随着时间流去,从雄英毕业也两年了,除了在电视上或是偶尔听见事务所的同事们在讨论对方,他总会偷偷留意着。

 

 

  ──果然他还是喜欢着轰焦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

 

 

 

 

 

  消毒水刺鼻的味道让绿谷出久醒了过来,一睁开眼是陌生的天花板、上面挂着白惨惨的日光,他想试着起身,却发现浑身酸痛,身体的某部分还有些灼热的疼痛感。

 

  在往左边一看,竟是那熟悉的半白半红的发色,那人还穿着战斗服,上面脏乱不堪,衣角有些烧灼的的黑色痕迹,露出的手臂有些细长的伤口,上面的流淌的血液已经干枯成深褐色,他趴在床边,眉头紧皱着,睡得相当不安稳。

 

  绿谷出久抬起了手,想触摸对方,却又随即放下了,但、布料的摩擦声,成功的让对方醒了。

 

 

  「…绿谷?」

 

 

  轰焦冻揉着发酸的眼,仿佛还没清醒过来,但他看见对方正睁着翠绿的大眼紧盯着他,眼眶明显的泛起一层水雾,让他瞬间清醒。

 

 

  「绿谷怎么了?很痛吗?等等、我去叫医生!」轰焦冻正准备起身离开,没想到绿谷出久竟拽着他的衣角不放…

 

 

  「不是的、轰君你怎么会在这里?」绿谷出久紧紧地咬着下唇,有些颤抖的说着,泪水却不受控制的滑落,将纯白的被单染湿。

 

 

  「我说过了,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轰焦冻厚实的大手揉上绿谷出久的发,从掌心传来的真实热度,让心脏快速地鼓动着,像蜜一般的甜腻感,从心底蔓延到身体每个部位,最终,绿谷出久深呼吸鼓起了勇气说:

 

 

  「轰君,我喜欢你。」

 

  「我知道现在来不及了,但、就是想和你说。」

 

  「造成你的困扰的话、很抱………」

 

 

  话没有说完,就看见对方放大的脸,瞬间贴近───轰焦冻吻了他。

 

 

  从唇畔传来的真实软嫩触感,提醒着他这不是一场梦或是幻觉,轰焦冻将额间贴着他的,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炽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接着他听见:

 

 

  「绿谷,我喜欢你。」

 

  「从三年前,到现在,或是未来。」

 

  「这份感情,永远不会变。」

 

 

 

 

 

  -END





-----分隔线-----


阿弥佛陀、吃素吃了好几天。


 
评论(9)
热度(198)
© 咻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