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轰出に心臓を捧げよ🙌💚❤️

轰出/义炭/宇善
随机掉落中
社畜三次忙,注意避雷

ao3:sober777
wb:就是一只咻
 

《【轰出】抑爱》

 @圭圭圭 

虽然大迟到变成毕业礼物,但还是要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ABO,职英,私设巨多,3W+,慎入



 

 

过分浓郁如同工业排放废气的灰黑雾气弥漫在空中,遮蔽了眼前大部分的视线 。

 

身为Omega的英雄人偶只能从流动的空气中,那一点细微的变化去猜测敌人目前的所在位置。

 

敌人是个Alpha。 据绿谷观察,对方的个性是能制造和控制烟雾。

 

就算是他刚才多次使用个性出拳所产生的风压,也无法将这些眼前这些雾气排开。 吹散这些雾气仅仅不过是几秒的时间而已,邻近的黑雾立刻像是有意识般地聚集在一块,快速回归成原本的模样,绿谷还不知道吸入这些由个性造出的黑雾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而且敌人还善于隐匿于雾气之中移动,让人难以察觉他是从哪个方向进行攻击。

 

不过,在战斗中的Alpha通常会无意识地散发出一丝自身的信息素,原始本能在战斗中会使他们兴奋,就算在怎么刻意压抑,他们还是会无自觉地散发出信息素。 所以绿谷刚好能够利用Omega的优势,从混浊的空气中嗅出这名Alpha无意识放出的信息素,来判定对方所在的方位。

 

但绿谷也渐渐地发现到,这诡异的气体似乎还能够压缩着空气,令里头的氧气含量变得更加稀少。

 

要知道人体只要一激烈运动起来,就会快速地消耗肺腔里储存的氧气,而敌人似乎也明白这点。 现在他们才交手将近十分钟不到,这空气中的含氧量已经感觉和半年前他所参与的一场高山救援行动差不多的海拔高度。

 

战况一度陷入胶着。

 

绿谷只能待在原地思考着怎么继续下一步,但对方似乎等不及了,在敌人从一旁准备出手攻击时──停下动作的绿谷还是灵敏地捕捉到信息素细微的变化,他毫不考虑地就往左侧出拳攻击。

 

溢满了ONE‧FOR‧ALL之力的攻击,如旋风般猛烈地直击了敌人的躯体。

 

敌人随即吃痛地哀嚎了一声后,和绿谷拉开了距离。

 

这一次的攻击,动作起来消耗了不少空气中残存的氧气,绿谷终于忍不住开始微微喘息。

 

「真不亏是Top5的人偶,反应还真快。」

 

出现在距离他有五公尺远的敌人正单手插着兜,毫不在意地用手背抹了抹嘴角刚才渗出的鲜红血液。

 

与绿谷捉迷藏有一阵子的敌人终于再次现身,四周的灰雾渐渐散去,并像是有生命般地将他们围成一个大型的圆圈,上头还浮着一层淡薄的雾气如同一层屏障般地将他们团团包围住。

 

就算黑雾散开了一些,空气逐渐流失的氧气也没有回来多少,说话也需要用上氧气,他猜想这大概是对方的伎俩,或多或少想要磨光耗光他的氧气。

 

绿谷沉默不语地站直了身体,一眼不眨地警惕着眼前的敌人。

 

「喂喂──原来你是这么冷淡的吗?在电视里热心的形象都是装出来的吗?」

 

敌人故意调侃着,一边朝着绿谷的方向走去,「嘛、算了。看你这么防备的样子……其实你也早就猜到我的个性了吧。」

 

他伸出手,掌心向上,围绕在四周的黑雾竟开始往他手中开始聚集,随着他的动作自/由变化成奇怪的形体。

 

「在这片雾气包裹的空间内,我能控制一切的气体……」

 

「而且,只要我想……我也能够复制出我闻过的气体。」

 

「你不觉得多了些什么东西吗。」

 

他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诡谲的笑容。


「身为 "Omega" 的人偶。」

 




对不起拖了两个月之久(干

请相信偶是爱尼的!

其实原本想要AA但紧急煞车改成了AO,BUG和错字请原谅偶…

真的很幸运在坑底遇见你,度过了第二个生日,漫长的两个月过后你也毕业了(干*2

祝你赶快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关窗!

期待八月相见!




*补充一下,区役所相当于民政局,营业时间到下午四点整

抱着人去那边就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你


 
 
评论(70)
热度(1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咻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