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轰出に心臓を捧げよ🙌💚❤️

轰出/义炭/宇善
随机掉落中
社畜三次忙,注意避雷

ao3:sober777
wb:就是一只咻
 

《【轰出】花童。》

*CWT48无料


Alpha焦冻 x Omega出久 / 育儿向  / OOC


 全文走连结点我(有点长)



 




然后我的嘎神 @嘎勒給給 

帮我画了一张焦糖啊啊啊啊啊啊! ! !

(得到女神的许可可以放出来了)


!!!我永远是您的狗(哭)



最后..我被LOF...吞到要......出来....惹......... 啊嘶


 
评论(17)
热度(296)
© 咻咻/Powered by LOFTER